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

台南市 晶英酒店


























http://moola3.pixnet.net/album/set/15694446

http://www.silksplace-tainan.com.tw/zh-tw/aboutus.php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1號
電話:06-213-6290



位在台南和逸旁邊的 台南晶英酒店
也是近年來比較熱門的酒店之一

晶英酒店這個區塊 本來也是空地
附近是有大億麗緻酒店 以及新光三越百貨
而晶英酒店 以及 
和逸算是整個區塊再重新發展起來的新建築

看了一下 谷歌地圖 這塊地似乎本來也是空地
後來就整體發展 興建起來
因為是與和逸建築一人一半的關係

所以停車場入口共用 有些樓層分配




































晶英酒店比起和逸有比較大方以及氣派的入口
大廳也在一樓 

這次我是利用網路上買到的住宿券4000元
入住海東客房一晚 含兩客早餐






















大廳比起和逸是氣派多了
也是利用古典傳統的元素 加上略暗的燈光
嘗試營造出比較高雅柔和的氛圍
不過我心中大喊 我還是喜歡光亮透明的設計啊

大廳一側是C/I櫃台 以及休息區
一邊是餐廳 雖然硬體不錯
不過軟體還是有待加強

我是簡單入住 只有背一個背包
沒有拉行李 走路進入酒店大門
結果門口的DOOR MAN好像沒有看見我一般
沒有打招呼 沒有詢問
就在我進入酒店正門的擦身而過
滑著他的手機 >.<

而在等待C/I時 照例排隊
沒想到 經過上次 台中亞緻飯店的被忽略事件後
http://moola3.blogspot.com/2016/10/hotel-one.html

在這邊又發生一次
一開始只有一位前台人員可以接待
我就排在後面 等待時
另一位服務人員有空了 剛好另位房客前來
她就把他招呼過去 我又變成空氣了

幸好有一位先生一直在旁邊觀察 做補位的動作
馬上發現我的困境 換我辦理入住手續時
過來奉上一杯茶 打聲招呼
所以我比較沒有不開心

不過我一直在想
我明明是一個胖大叔 為何這麼容易被忽略呢?





























房間是比較接近長方形的設計
空間不小 即使是最基本的房型 大約有10 12坪

配置一大床 面對低長桌 以及壁掛電視
床邊 窗戶旁 有一組休閒沙發椅
兩邊都還有桌椅 總之不怕沒地方坐

窗戶外面是面對辦公大樓的街景
房間有毛筆裝飾 燈飾也是利用毛筆概念設計































浴室是半開放式設計 可以增加房間的開闊感
也可以拉上拉門 就可以和房間隔開
洗手台 浴缸 馬桶間 淋浴間 皆具且舒適




 




















浴室區域對面是衣櫃 以及冰箱吧台區
浴袍是包裝好的 我很喜歡
每次到飯店看見掛在衣櫃中的浴袍都會想
如果我沒有穿 這些浴袍開放式擺在這邊已經多久了 
真的乾淨嗎

戶外設施方面 
類似的建築格局 在和逸是戶外遊戲空間
再晶英是配置 戶外休憩區 以及游泳池
更衣室不大 有點狹隘 幸好當天也沒有其他人使用
雖然已經接近冬天 不過游泳池的溫度還可以接受
還可以看看外面街景 感覺很不錯 
不過要記得避開紫爆日子就是































因為晶英的LOBBY在一樓 所以等同於和逸大廳的空間
就可以拿來當作健身房 以及所謂 小學堂的兒童空間

早餐可以選擇在一樓  西式 空間比較大而且豪華
中式在二樓 空間比較像是喜宴場所隔間出來的
也有不少台南在地食材縮小版
像是 碗粿 米糕 牛肉湯等 我個人是很喜歡
雖然用餐空間很沒有五星級飯店的感覺
不過人少一些 不要擁擠我就很滿意




















整體來說 平日房價大約在4500 5500左右
中高的房價 不過房間以及公共設施我挺喜歡的
早餐也還不錯 有機會 有不錯的價錢還會再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