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台北市 君品酒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3號
電話:02-2181-9999


位在台北轉運站 以及 京站購物廣場的
君品酒店 實在是佔其地利之便
往往是國外旅客 或是國內商務客的住宿首選
畢竟不管是 台鐵 高鐵 捷運 公路客運
通通會集中在這邊 

雖然說台灣常常會把都市更新的建築
變成商場 或是飯店 
這中間的利益糾葛 包含數量眾多的公寓式套房
我這個市井小民大概也無法透析
就分享個入住經驗給大家
畢竟在板上文章不多 好像也沒有找太多部落客做廣告
以這次入住發現 陸客 各國觀光客也都夠多了


這次是有機會利用3000元
買到一張 雅緻客房住宿券 含兩客早餐
在電話來往 確定入住時間以及房間後





當天從台北火車站西邊 利用這個很有歷史的行人天橋
抵達當年 台北後站的繁華區域所在
現在就樹立一棟龐大建築
集合 君品酒店 京站購物 轉運站所在

酒店入口在購物廣場大門一旁
其實有點低調
走宮廷風 不過實在是有點昏暗
我是不太習慣


CHECK IN 大廳在6樓
從一進門接觸的DOOR MAN
到櫃檯服務人員 都很主動 親切
不過就連大廳也很幽暗 

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些許負評
結果我就遇到了狀況
前台表示 我的房間因為保險箱問題
所以沒有辦法馬上入住
請我等待大約15-20分鐘  
雖然當天是星期一 不是假日
但是我看隔壁一樣在辦CHECK IN
手上戴沛納海的大叔一樣要等房間準備
就平衡許多

那時候大約下午三點半
等到近四點 還是沒動靜
前台就請我們到 樓上的行政酒廊休息
不得不說 君品的聯繫很不錯
上到酒廊區域 服務人員馬上就詢問我是不是是某某先生

替我們安排位置
詢問想喝的飲料
不過在大廳的前台服務小姐告訴我們
上到行政廊可以用點點心


























只是 老婆去拿一點小點心時
行政廊的小姐就先告知 
這次是因為我們上來等房間整理
所以可以使用點心
下次進來這邊是需要付費的
我相信她是好意提醒 不過還是有點不舒服
又不是我想要來這邊等
有房間我也想要先入房啊

最後我們等到將近16:50房間才整理好
有人上來行政廊交付房卡給我們
還有稍微閒聊一下 服務算是還不錯
不過等了將近90分鐘才進到房間
其實是有點QQ
























雅緻客房大約在10坪大小
一入門的左手邊是衛浴設備
有一組靠牆的浴缸以及蓮蓬頭
利用浴簾來做乾濕分離 

因為這是最基本的房型
所以就沒有獨立的淋浴間
可是這間房間 原價大約在6000-8000元
卻沒有獨立淋浴間 是有點誇張
而且開放式的浴缸 其實使用起來
會有點擔心 



 

 

 

浴缸旁邊是馬桶間 然後連結洗手台
中間的隔間比較不明顯 開放式設計
讓房間空間比較開闊




























再入內就是房間區域  配置一大床
面對壁掛電視 床邊靠洗手台區 就直結書桌區域
而床的另一邊 則有一張小沙發椅

窗外有個小陽台 不過都是面對京站的公寓套房
所以沒有什麼景致 可以看見一座戶外游泳池
是京站公寓本身的設施 入住君品好像可以使用
不過現在是冬天 所以也沒有開放使用
入住就只有健身房可以使用


 


















房間整體走神秘風格 實在是很昏暗
加上偏黃的燈光 窗外又是大樓遮光
整體的昏暗感 我個人是不太習慣

隔天早餐 在6樓 雲軒
ㄧ樣神秘的裝潢 
服務人員服務很專業 外語能力不錯
入座後 也會先詢問是否需要咖啡或是茶
早餐選擇非常多 也有現煎蛋類
空間也夠大 





















整體來說 君品身為 雲朗集團
在北區的最高級酒店 交通位置極具優勢
當然房價也很高貴 服務有到位 夠主動
不過就是房間以及酒店整體的裝潢實在偏暗
個人不太習慣 而基本房型的浴缸配置 
沒有獨立乾濕分離淋浴間 也真的有點可惜

版上比較少分享的 君品 提供給大家參考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