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台北市 亞都麗緻飯店 豪華客房

4月份是我家女王的生日月分
煩惱該如何為她慶生呢??


後來想到了 之前就久仰亞都麗緻的貼心服務
剛好又要上台北看看倒數計時中的花博
所以就決定下定亞都麗緻了

去看了一些旅行社網頁 以及亞都麗緻的官網發現
價錢差不多 但是在麗緻體系的網頁中加入"緻友會"會員後
生日當月訂房是可以在入住當天收到一個生日蛋糕的

這樣看起來不錯
所以我就訂了4月16日星期六晚上的豪華客房4999元
以及訂了 亞都麗緻中的巴賽麗晚餐
(可以直接在EZTable上面定位 很方便)
我也連同是緻友會會員要入住 已經在巴賽麗廳訂位了
希望生日蛋糕可以一同在巴賽麗廳晚餐後送上....的要求
一同在飯店聯絡事項上註明了

到了入住前三天左右 我都沒有收到相關消息
所以打電話到飯店去問 前台的服務小姐也很不錯
確定有訂房資料 但是因為餐廳現在忙線中
所以請我留下電話 稍後確定餐廳定位資訊後 再打電話給我...

亞都麗緻在捷運蘆洲線通車之後交通算是方便多了
坐捷運到中山國小站之後 走路大約10分鐘內可以到達...






我們在C/I時就看到很多旅客在等待C/I了 所以稍微等了一下
不過服務人員的接替很快 有人一有空 看到我們在等C/I
馬上替我們服務....

在C/I時要預先過卡
同時我又提出了希望生日會員的蛋糕可以在晚上巴賽麗廳用餐後送上
前台也馬上幫我聯絡餐廳 再次確定...
另外生日會員還可以拿到一個很香的蠟燭當生日禮物喔

幫忙辦理C/I的服務人員帶我們進入房間 在做一下簡單介紹
我特別要求房間在高樓層 對外就可以看見降落在松山機場的飛機



豪華客房 房間大約在13坪左右 一進門可以看見辦公桌以及客廳區





辨公桌上特別說明現在房間中使用無線網路是免費的 還有個人專屬名片



而客廳區有沙發座椅以及桌子 角落就是吧台區
不過想當然各種點心價格不斐




亞都麗緻的豪華客房有客廳房間分開隔間的
而我訂房時則特別要求現在我入住的這種房型
客廳 房間沒有隔間 看起來空間大多了...



客廳區和床的中央就是電視 電視可以轉方向 所以不管是坐在沙發上
或是躺在床上看電視都很方便..

浴室不大 但是空間分配很棒
有乾濕分離淋浴間 使用的備品好香啊..一邊有浴缸
梳妝台上還有另一份備品喔







另外再進去一點有衣物間 衣架上有浴袍
另一邊有保險箱可以使用喔



----------------------------------------------------------------------------------------------------

晚上會有開夜床服務 大約在六點鐘左右
因為我們七點鐘才會下去巴賽麗廳用餐
所以就打電話請前台 幫忙請房務人員 七點鐘過後再來開夜床
後來用完餐後回房間 房間也稍微整理過了 感覺就很舒適....




巴賽麗廳在飯店一樓 入口處有很多名人的簽名



晚上菜單有套餐以及單點
服務生幫我們安排了一個在餐廳比較深處 比較安靜的座位



服務生會自我介紹 然後用餐時所有事情就由她為我們服務
現場也有人在彈鋼琴演唱喔 氣氛很棒..

我們點了一個鮭魚義大利麵套餐 以及單點一份烤豬排
套餐的麵包可以沾奶油或是豬肉醬 十分好吃 而且可以續用喔...
豬排烤的香味十足...



另外我們有點了點心之外 還有一份生日蛋糕(很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比單點甜點還好吃)
送上蛋糕時 現場的音樂就會變成鋼琴伴奏的生日快樂歌...



很開心的感覺 親切的服務 雖然晚餐最後花了2300多元
不過卻有種很值得的感覺....

隔天早餐一樣在巴賽麗廳享用 因為外國客人挺多的
所以餐點種類非常多 還有現煎荷包蛋...





整體而言 很棒
服務親切...讓我會很想有機會就來入住
甚至來用餐也好...

畢竟這樣的服務品質對等於價格 才是真正令人心服啊

1 則留言:

  1. 我覺得房間感覺好舊啊,且一晚的房價不便宜,但如果服務可以補強,是可被接受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