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台北市 二訪凱薩大飯店

凱薩飯店算是要在台北車站附近住宿相當方便的地點
畢竟就在捷運站出口上方
而且有地下街 吃飯也不成問題
從地下街就可以直接坐電梯進入飯店



這幾年多少有推出一些優惠專案

飯店改裝前 在2008年的農曆年前有過一次優惠
當時是雙人房不含早餐2199元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oola3&book=91

那時候因為是改裝前 入住後總感覺飯店的確是有點老態了
而且我的房間是安排在轉角的房間 感覺有點狹隘




在改裝之後 因為偶爾會看見飯店門面
一樓的Lobby部分變得比較新穎 時尚
就想說有機會再來住住看吧

正好最近 凱薩飯店有推出活動
是單人房不含早餐2800元

但是易遊網推出只要加價11元 就可以升等精緻雙人房
所以我在易遊網上面訂了 星期日晚上 精緻雙人房 2811元(不含早餐)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oola3&book=264

飯店一樓大廳已經充滿了時尚感



前台服務人員很親切的說明 C/I時要先過卡1000元新台幣

因為我有要求要高樓層 所以飯店幫我安排在19樓

坐電梯時如果要到客房樓層 需要使用房卡插卡才可以按樓層按鍵
這一點倒是挺不錯的....

到了我的房間樓層後 可以看到樓層其實也有重新裝修



房間門也是新的.....但是.....

我一開門進去後發現
房間跟我三年前入住的幾乎一樣啊 還一樣都是轉角間

2008年



2011年



連電視都還是一般的平面電視 ( ︶︿︶)

房間大約在6-7坪左右
雙人床配置 單人沙發椅 書桌區 網路要收費
衣櫃中有保險箱
連浴袍都變成比較不好穿的包裝式浴袍

2008年


2011年


或許是因為比較環保吧 客人如果沒有拆開使用 就不用換洗了...

冰箱中有飲料 櫃子上有威士忌以及evian 礦泉水 不過想當然 通通要收費啦




浴室不大 梳妝台以及馬桶就已經占據很多空間
一個小小浴缸 以及拉簾 還有蓮蓬頭





整體感覺是很舒適了 睡的品質很好
不過就是感覺不太到 改裝的成果 有一些地方有變新 但是整體而言相去不遠

再看看網路上的部落格 或許是特地等級房型才有改裝

或許訂優惠房價 凱薩給的房型都是轉角間吧(我隔三年住到類似房型)

有進步的是 窗外的景致吧 這一次看到了中正紀念堂喔
2008年


2011年

3 則留言:

  1. 太好笑了,不同年代的房間對比,外觀的全新改變,但房間內部卻一樣不變,哈哈哈,太有意思了

    回覆刪除
  2. 三年後的照片的對比 好好笑喔!
    感謝分享喔!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