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台東 知本老爺大酒店




第一次來知本老爺已經是2007年的事情了
那時候知本老爺剛剛改裝完成...
那一次是利用假日優惠 雙人房3800元..(沒有附早餐)

這一次因為一樣看見在五月底之前有假日優惠
在易遊網上面訂房 星期六兩小床雙人房3800元 早餐一客400元
因為我們朋友同行五人 所已訂了兩間房間 加一床600元
加購早餐一客400元 而且不用多加服務費喔

當天 台東地區陰雨綿綿
要進飯店時 門口警衛會先詢問訂房大名 然後在汽車擋風玻璃上貼上貼紙
再來進出就會比較方便囉

下雨中 門房會幫忙載行李 幫忙送去房間
而我單獨去停車時 他也會問我是否需要一把雨傘 小動作 不過是很貼心的問候




大廳看見獨木舟一艘



另外有咖啡廳 酋長鐵板燒(高貴套餐) 以及 船歌餐廳等

 


還有藝品店一間 和遠來飯店一樣 這裡有石頭記..因為住房有送對戒兌換卷
所以我的朋友們C/I完就先跑來這邊逛逛了



C/I時 櫃檯會說明飯店的活動有哪些 溫泉設施有哪些 ,,開放時間等等
旁邊就是"湯瑪士"專用櫃台以及一些相關佈景



我們訂了兩間房 R503/R504 另外有加一張小床
房間大約在8坪左右 兩小床 面對液晶電視
不過電視頻道沒有完全的有線電視 應該是有衛星頻道的才有







當然其中設計最為大家喜歡的就是浴室了
雖然空間不大 但是利用開放式的拉門隔間 營造出具有開放感以及隱密度兼具的浴室
拉門中底下的抽屜 有浴袍 有拖鞋 有大毛巾等
拉門邊就是衣櫃 內邊是梳妝鏡 洗手台
再來就是個人浴池 其中利用玻璃拉門左右拉開 也製造出開放空間中的獨立感




因為知本老爺已經成為環保飯店 所以沒有提供牙刷 梳子 刮鬍刀等備品
而洗髮精 沐浴乳 乳液都是大瓶取用的

雖然他的馬桶是獨立小小一間 不過倒是不失優雅


另外我們加的床放在靠窗邊 缺點是有點搖晃 不過加上床墊倒也算舒適
而加床也一樣有浴袍 拖鞋等等喔


再來就是晚上的重頭戲囉
原住民歌舞 今天因為有下過雨 所以就移到大廳表演
這一次看表演和我之前看得有點差別了
我之前只要有來知本 就算沒有住宿知本老爺 也會跑進來看表演
不知道是不是和在室內表演有關 感覺這一次表演比較偏有現代舞的風格




而知本老爺最棒的莫過於溫泉囉
戶外的天幕風呂 著泳裝的戶外區 不過總感覺水質有問題
我朋友臉部泡完還有點過敏





另外有室內的裸湯 心采風呂 因為時間關係我就沒有前往啦
因為我對是外裸湯 星月風呂比較有興趣
特別利用前一天晚上比較晚的時間 2230-2330,,以前隔天一大早 0600-0700
前往一泡 主要是因為比較少人感覺比較放鬆..而且男女湯早晚會交換
晚上去和白天去風味不同
 
星月風呂在游泳池邊向上走
可以看見男女湯的標示




其實空間不大 飯店規定只可以進入18人
登記房號之後 會給一把鑰匙..以及大小毛巾
有置物櫃 還可以上鎖的小抽屜 有簡單的洗手間 梳妝台 棉棒等
還有飲水機 洛神茶可以使用
 




其實浴池空間不大
但是開放式的氛圍 以及原泉泉質 一大清早的優閒 真的令人想念



泡完溫泉吃早餐
早餐的多樣性真的一級棒
中西式 東河包子 魯肉飯...水果 優格...鹹粥 味增湯/....眼花撩亂啊








整體而言
知本老爺是真的值得一來再來的飯店
迷人的裸湯..貼心親切的服務 服務人員都是笑臉迎人 向你問好..
不錯的餐點(說真的和花蓮的大飯店比起來 老爺強多了)

冬天可以來當然棒..不過就是貴..利用過完年淡季的優惠期間前往
真的很不錯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