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2010 二次入住花蓮遠來飯店

這是第二次前往遠來飯店呢



第一次大約是在五年前 哪時候因為幫忙一個會議
所以幸運有一次機會可以住宿遠來飯店 當時還時開幕不久
當初入住山景雙人房 因為有開會的事情
其實晚上八點以後入住 早上八點就退房了

這一次因為在ezfly上面看見有優惠專案 2999元的山景雙人房含有兩客早餐
很幸運的 我就住在花蓮 所以就訂了星期天下午到星期一上午的山景雙人房一夜

在住宿前 飯店就已經打過兩次電話 提醒要入住
詢問交通方式 告知有停車場 就算沒有接到電話 也會留言提醒
算是相當貼心

汽車停在地下停車場後 直奔2樓Lobby



星期天當天下午C/I 大廳就是高雅的英倫風啊
加上咖啡廳邊的陽光灑入 還有遠眺海天一線 這邊的風景以及休閒度假感就已經值回票價







Lobby這一層樓還有商務中心 一些商店 賣有關海洋公園的相關商品
還有地方名產 還有一些雅石玫瑰石等





當然戶外的遠方山色 以及深夜夜景點點燈光 更是入住遠來或是花蓮當地人看夜景的好地方








我們的房間在南翼四樓
一開始是R459 房間是兩小床 面對飯店後山




房間大約有10坪左右
之前入住是電視櫃加上平面電視
現在已經換成Panasonic  Viera液晶電視




一進門先看見冰箱櫃 對面就是盥洗間 隔間分開馬桶以及淋浴間
正中間是洗手台 旁邊就是浴缸



在靠窗戶邊有一組沙發桌椅 以及辦公桌椅 桌上有飯店簡介 抽屜中有網路線可以使用網路 不用付費
陽台上十分清潔 向下可以看見花園



衣櫃中有浴袍 十分舒服的材質 好想要買回家 不過一件似乎要價1800元左右
兩張單人床真的十分舒服 加上柔軟的棉被 真的是一覺到天亮 衣櫃中還有兩個枕頭
對於我這個睡覺雙腳要加一個枕頭 雙手要抱一個枕頭的人真的很不錯




不過其中有個小插曲 因為這一天遠來擠進很多觀光客
所以在下午入房時 我們有發現 房間其實是有一道連通門連到隔壁房間 當時沒有傳來聲音
而且門前有行李櫃擋住 我們就不以為意囉

不過八點過後 就有隔壁房間傳來小朋友歡笑聲
到十點左右依然 本來想說請櫃台是否可以幫忙一下 請隔壁小聲一點
沒想到 櫃台二話不說 幫我們換到另外一間空房 R469 沒有連通門的山景兩小床房型
也有服務人員很貼心的推行李車想要幫忙我們拿行李



我心想 這才是觀光級飯店的服務嗎....
就在意見卡上大大讚揚一番 因為其實我們已經從下午就入住了 我女友也已經盥洗完畢了
只是因為實在是隔壁有點吵 我們沒有辦法入睡 也沒有抱持多大希望
沒想到還是可以換房 真的很感謝啊

隔天早餐 果真就是一種盛況
原本的西餐廳接近客滿 我們是最後一組進入客人 其他客人好像就被請到其他餐廳用餐了
這時也才接近八點而已..餐點我就不多說了
因為實在是客人很多 我沒有太多心情可以享用 加上等一下就要上班啦 (星期一早上)
所以就驅車離開啦 結束這偷得浮生半日閒遠來飯店一遊

除了因為眾多觀光客入住造成的擁擠外
服務 住宿品質都是相當不錯的....

4 則留言:

  1. 我也是大力讚揚遠來的服務喔!
    一年多前本來也是要住山景,但朋友想住海景房,想說先看一下房間,
    結果櫃台男服務人員二話不說就直接帶我們上樓參觀,
    (如果是一般飯店,可能認為我們是澳客)
    服務真是超級得好,又很有耐心為我們解說,也很仔細為我們打理住房手續,
    這真的是我有始以來住過最好的飯店啦!

    回覆刪除
  2. 我認同你的觀點

    回覆刪除
  3. 幫推一下 這篇不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