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0年10月5日 星期一

台東知本老爺大酒店 豪華客房 2020/6月/8月































2020/06

1992年開幕的知本老爺
我第一次認識他在1999年的的冬天
那時候大學班上同學一起騎機車到知本玩

冷冷的冬天 知本滿是遊客 跟現在的些許沒落差很
多同學們想要到知本老爺泡大眾池可是遊客太多 
我們就沒辦法成行

我們一群騎著機車的年輕人
知本老爺是五星級酒店
門口的警衛也沒有不耐煩很親切的跟我們說明

我心中就想 我長大後一定要來住知本老爺

後來工作後此次是第五次入住知本老爺客房 
設施都還有翻新
跟知本地區衰退 倒閉的飯店比較起來老爺根本一枝獨秀

連這次疫情 知本老爺據說都還有維持6成以上住房率
認真的維持品質 是讓我非常喜愛知本老爺的原因

3天2夜行程隔天 
吃完早餐回房間就發現房間已經整理好效率真的太好了

這樣我們玩完水可以叫 ROOM SERVICE 午餐
然後小童看一下卡通直接午睡
真的爽死了 根本不用離開飯店

這次入住 房間桌上有一本老爺集團
總裁 林清波先生所著*我與老爺酒店* 書籍
描述了老爺酒店的歷史根本就是台灣飯店縮史紀錄

問了紀念品部沒賣
我很認真地寫了顧客意見書退房時 
再詢問是否有機會購買這本書
#前台人員很客氣的贈送我一本

把書看完 會發現 要經營飯店還是以營造業 
建設業為本才會長久 
資本雄厚然後人脈廣 都會有人 有地主找你合資飯店
但是要導入專業經理人模式充分授權 新思維 多角化
才不會被國際品牌洪流打倒

這一年 大億麗緻 台中亞緻 
甚至關閉近10年的北投楓漾麗緻
這中間的問題 其實我也不瞭
但是本土品牌要說 多了份親切感 不是嗎?
我很喜歡知本老爺 因為它讓我很有家的感覺 真的


我想說的是  我從情侶 夫妻 到帶小童入住
知本老爺對我就是一種情感延伸
我一直在說為什麼要很早年就開始記錄飯店

對常常出差的大家 或許是疲累的一晚睡眠
但對我來說 是人生成長 紀錄的一環
#第一次把顧客意見卡寫滿沒空格





2020/08


夏 勇士的冒險專案 / 三天兩夜大約19000元 
折抵兩人的旅遊補助額度

--------------------------------------------------------

第二次 入住知本老爺三天兩夜
這是我第六次入住 先附上發票

上一次是今年六月入住 三天兩夜
我把意見回饋表 
寫了滿滿一張我跟知本老爺的回憶

退房時 跟前台說 房間裡面的 
林清波董事長 著作 *我與老爺酒店*
這本書 我很喜歡 希望可以購買

前台服務人員 很親切的送我一本新書
後來還受到 知本老爺酒店 總經理的感謝回函


正因為覺得對知本老爺的意見有真正受到重視
暑假期間 剛好朋友要前往入住
我就再定了 三天兩夜 一泊二食專案

有小童後 希望空間大些
所以是預訂 三人價格的 兩中床家庭房型
價格 19900元 因為有包含一個週日要加價
可以使用旅遊補助


我週日下午約三點半抵達
C/I 大約排隊20分鐘 但是房間已經整理好了
馬上可以入住 

我朋友提早我半小時抵達 也已經入房


第一天晚餐 那魯灣餐廳 自助餐因為客滿
提前電話預約時 就建議我們改訂船歌餐廳
吃套餐式 餐點

我跟朋友的兩家庭都很開心
因為我們可以安靜地坐下來好好吃飯 聊天


第二天晚上的晚餐
因為要跟朋友外出用餐
前台也很彈性就答應
可以改成第三天的 
船歌餐廳 中餐 半自助式用餐

6月 入住吃 酋長鐵板燒餐廳

8月 入住吃 船歌餐廳

餐點都不錯 服務人員有時候會有些小生疏
但是都可以在後續改進滿足我們的需要

整個飯店 即使現在旺季滿房
還是可以在 C/I 時給出房間
我們入住 跟退房時 可以看到一層樓
至少有2到3組房務人員在整理房間

而且隨時都可以找到服務人員幫忙
連我家小童在大廳鬧脾氣
也有服務人員馬上來詢問 是否需要幫忙

6月時入住 房客還沒有現在多
我們吃完早餐回房間房間居然已經整理好了

我們就可以 玩水 午餐吃 ROOM SERVICE
下午全家一起睡午覺

這是何等的享受啊 (^o^)

而早晚都可以享受的裸湯
更是洗滌我工作
思考未來方向的好溫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