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7月11日 星期二

桃園 大溪 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 入住 行政套房 [SPG]
























http://moola3.pixnet.net/album/set/15942387

http://www.westintashee.com/zh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日新路166號
電話:03-272-5777



大溪威斯汀度假酒店 在開幕之後
部落客 宣傳滿載 不過實際上在SPG會員間評價兩極
加上大推親子飯店行程 所以人氣一直不差
http://nikitarh.pixnet.net/blog/post/5601538
http://aabbaabb88.pixnet.net/blog/post/209885959
http://monkey221.com/2016-08-15-782/


今年達成萬豪白金挑戰後 連結SPG帳號成白金資格
就利用暑假剛開始 第一個星期日前往入住 
也避開周六 希望可以躲過暑假親子潮
雖然最後證明 事與願違
不過大致上入住愉快





 

在SPG官網訂房時 白金卡會員就會詢問希望升等條件
還有可以提早入住以及延遲退房
預定豪華客房 兩客早餐 含稅 6583.5元

因為還有工作上的朋友正好認識 大溪威斯汀的副總
之前有說過 如果入住可以寫MAIL去提醒
可以盡量升等房型

隔天 APP就顯示 升等行政套房了
雖然不知道是因為副總幫忙 還是因為SPG白金卡
不過這個升等 非常棒 不僅是行政套房
還是最高樓層 景緻滿分



















當天我從桃園高鐵站租車前往
車程大約40分鐘 這裡沒有室內停車場
有兩個戶外停車區域 距離酒店入口比較近的有一個
可以不用一轉入停車區域就停下

看酒店是有 高爾夫球車服務接駁
不過我們是沒有被服務到
也有不少人來打高爾夫球 所以名車 球具也是滿天飛

其實提早來 是希望可以提早C/I
不過一進 LOBBY 就應該失望了
人山人海 不管是前一天尚未C/O的
或是當天也有團體入住的
真的 就像夜市一樣 好不熱鬧
本來因為暑假剛開始 加上入住當天是星期天
不是星期六 希望可以少一點房客 享受好一點住宿品質的心情
馬上如同稍後的午後雷雨 澆熄殆盡


我一開始找不到 SPG會員櫃台
只好排在一般櫃台 也等了快20分鐘
發現對面真的有SPG會員櫃台 而且沒人
趕緊過去 然後看到桌上小小的SPG銘牌





























服務我的是 賓客服務經理
親切 不會僵硬 聊起天來很舒服
對於 SPG會員優惠也還算清楚
知道我訂的方案 房價有含早餐 
表明就直接 500點 Starpoints 獎勵積分入帳

不過因為房客滿員 行政套房 尚未整理好
所以就給我們大廳酒吧飲料券 前往等待
如果房間整理好後 在電話告知我來拿房卡




























利用這個時間 我就在大廳這邊走走
大溪 威斯汀這邊的布置
LOBBY這邊其實是2樓 有接待區域外
再入內就是大廳酒吧 咖啡廳 
兩邊接客房穿堂
還有商務中心 會議室 以及一些宴會廳等
































往下到1樓 就是儷軒中餐廳以及 
知味 西式自助餐廳區域
戶外就是露天泳池 池畔酒吧區
另外還有小童的遊戲空間等


在這段時間 人來人往沒停過
只有更多人 大約等了一小時
我再前往 會員櫃台排隊詢問
不過抱怨聲音是越來越多 
有人說 我兩點半就來了 還不能入住
我心中想 我兩點就來了耶 QQ
還有夫妻吵架的 @@

最後 賓客服務經理 大約還要一個小時 
房間才會整理好 
看了一整片的人群 還有抱怨 
其實我也覺得很辛苦 其實也可以體會
就繼續等待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了會員 也被升等
反而容忍度變高了 ?!

不過繼續逛逛的時間中
巧遇我很喜歡的部落客也來入住
還聊了一下 交換名片

而寫MAIL聯絡的副總 也終於有點空檔
跟他打聲招呼 聊聊

還聊了一下 宜蘭員山威斯汀
他是說 還在磨合期 可以再晚點時間再前往


最後到 16:20左右 終於拿到房卡了
嗚嗚... 
賓客服務經理 說註記延遲退房到16:00
補償延遲入住 不過我心想 
這不是白金會員原本就有的權利嗎
另外是 不希望造成房間打掃的惡性循環
隔天下午 我還是兩點以前就C/O了


























房間安排在 酒店最高樓層 6樓 R612
房間大約將近20坪大小 有連通門設計

一入門是玄關區域 還有一套免治馬桶洗手間
再入內就是起居室 
左邊是簡易餐桌 還有迎賓水果
右邊是吧台點心區 有膠囊咖啡機

不同於之前

現在 點心有洋芋片兩包 
冰箱剩下 兩瓶果汁 兩瓶汽水
沒有酒精性飲料 酒類展示櫃也空空
不過所有點心飲料都是免費



























不過這個空下來的展示櫃 已經損壞了
然後地板上有點黏黏的 
好吧 其實因為升等 所以我的容忍度升高不少
加上從前台到房務都很辛苦 我就自己拿濕紙巾擦擦地板

起居室 配置沙發 長矮桌
面對 壁掛電視 加上大片對外窗
窗外陽台有休憩桌椅 視野開闊
窗內邊也有一組休閒單人座
































配色走溫馨木質風 加上地板的跳色調地毯
襯托主題 搭配窗外 藍天白雲 綠地藍水
整個風格令人非常放鬆 喜愛 
不管是坐在窗邊 或是陽台上都令人腦內啡升高不少

而且這間房間的位置絕佳
正面對高爾夫球場的綠地 
對酒店的游泳池區域也沒有障礙物
完整呈現一幅美麗風景畫的悠閒氣氛

這也是我說的 目前 宜蘭員山威斯汀
可以看見的分享文章中 房間裝潢所不能及的地方




























再入一進 就是房間區域
一樣有陽台 休閒桌椅
窗外滿分景致 窗內有躺椅一張
躺在躺椅上 看窗外藍天綠意 根本覺得此生爽快啊

房間配置一大床 面對壁掛電視
床邊有無線電話 還有鬧鐘音響
不過音質不好


























浴室區域前面 有兩邊對開 站入式衣櫃
浴袍 熨斗 燙衣板皆具 
還有兩雙戶外夾腳拖鞋
不過我到戶外泳池區域時 都沒有看見有人穿這個夾腳拖
難道是大家都沒有發現嗎


浴室區域 正開雙洗手台
配品之外 還有4瓶礦泉水
右邊是淋浴間 以及馬桶間
沐浴備品是 白茶系列 味道我十分喜歡





 




















左邊就是開放式浴缸 
不過因為時間大多在泳池度過 
所以浴缸反而沒有空使用了


晚上用完晚餐後 有開夜床
然後補了 很多很多的礦泉水 
大概是擔心 隔天戶外活動需要水分吧
而且的確隔天早上 池畔吧台是沒有提供礦泉水的



















行政套房 大致介紹到這邊
後續再介紹 公共設施以及晚餐 早餐

簡短感言 美景無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