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11月28日 星期一

台中后里 福容大飯店 麗寶樂園|拒絕再訪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福容路88號
電話:04-2559-2888


上個周末 小弟上班
老婆大人以及她妹妹 兩個外甥出門玩

從易遊網訂購 周六 福容大飯店 麗寶樂園
和洋家庭房 周六 6130元 含兩客早餐

事前先連絡了 有關於小童的備品 嬰兒床 澡盆等
還有聯絡接駁車時間 大致上沒有太大問題




 
房間兩張雙人床 加上有和室空間
所以還算方便小童們奔跑

不過其實房間算很簡約 
這個定價 我想應該是有包含鄰近 麗寶樂園的方便性在


不過 老婆回來後就跟我大爆發了
以下是她的抱怨內容
----------
1.
自助晚餐供餐時間是到晚上9:00,
我們到餐廳開始用餐的時間是7:15

許多菜所剩無幾。空盤都沒再補了。
8:10請服務人員再幫我們補張兒童坐椅,
服務人員就不耐的看手表。

2.
房間雖然很大,但是房務實在是要再加強。

一進房就在和室的地板撿到硬幣。
房間的冰箱內還有前一組房客留下來的吸管外套膜
與未使用過的吸管。

冰箱內也有飲料翻倒的污漬。 
飲料吧上的櫃子滿滿的灰塵

3.最讓我生氣的就是這點。

回程預約了接駁車從飯店到台中高鐵。
到台中高鐵時 司機開到高鐵站對面就請我們下車。
(下面GOOGLE MAP的右手邊停車彎附近)



我們很驚訝,詢問司機是在這下車嗎?
(因為我們前一天有坐高鐵到飯店的接駁車,
知道應該要載我們到高鐵6號出口的10號月台)

司機說:因為月台被佔住,塞車。所以請我們下車。
我們表示可幫我們載到月台嗎?
司機表示沒辦法,要我們下車。
(因為昨日有看到月台不能佔用超過10分,
想說等一下應該就可靠月台)

我們有4個小孩,一個4歲,3個baby。
當天台中下雨。我們大包小包。
又在一個沒有雨遮的地方要我們下車。
手忙腳亂的在雨中讓小孩坐上推車。

最重要的是,看似很短的距離,其實遙遠。
因為我們在高鐵站對面,但是並沒有平面道路可過,
平面是車道。

所以要到高鐵站必須上2樓露天天橋,
沒有手扶梯,沒有電梯。
(GOOGLE MAP 左邊的露天天橋上去)


2台推車。實在是很不方便,天雨路滑的。
又要拿雨傘又要抬推車行李,牽小孩。真是手忙腳亂

又看到司機一個右轉走了,心裡真不是滋味。
原來是沒有要接到飯店的客人所以不用靠月台。


之後打電話跟飯店詢問,
是否可以不用把客人載到出口月台
飯店表示,沒有人反應過這事情。
而且這是樂園的接駁車,要問樂園。
請樂園跟我聯絡

樂園後來回覆說
因為臺中高鐵那塞車,不好轉過去 怕耽誤我們時間。
我說:有跟司機反應要到月台,不過司機要我們下車。

樂園:不好意思,因為塞車,
所以已經在最近的地方讓乘客下車。

我:請問是否是因為沒有要回樂園的乘客,
所以讓我們在那下車。
樂園:不是,因為塞車。

我:臺中高鐵人多塞車,不是偶發事件,
     是否你們也會叫要回樂園的客人,
     到我們下車的地點上車。
樂園:不會,一定是在月台搭車

我:那就對了,就是因為沒有要回樂園的客人,
     所以你就讓我們在那下車。
樂園:不是,是因為這幾天,高鐵附近有辦展覽,所以塞車。
我:所以這是你們塞車的SOP囉。
     讓客人在不是月台的地方下車。
     若是,那就不用再說了,因為司機沒處理不當,
     我只能說我們太幸運了 
     沒人遇到高鐵站塞車,就讓我們遇到了。

樂園:不是,是因為怕耽誤到你們搭高鐵的時間,
         所以司機已經在最近的地方讓乘客下車。

我(覺得鬼打牆,不耐):
我已經跟司機反應過是否可去月台,但卻被請下車。
你知道今天下雨,下車的地方沒有雨遮,要爬樓梯過去。
樂園:真是不好意思,那我會跟接駁車司機的主管反應。

我:好吧!(反正我也不會再去了。也不會推薦人去。)

----------
問題的核心在於 接駁車司機就直接放 
這一群大人小孩們在
距離台中高鐵站月台有段距離的地方下車
而不是在 台中高鐵站下客的地方

有小童們的版友應該知道 帶小童出門
有推車 有行李 有各式各樣的物品
還要應付沒電需要抱抱的小童

在下雨天走這樣一段路程 我想大家都不會很開心

官方解釋是 因為塞車 擔心顧客趕時間
但是我老婆有向司機提出要求被拒絕
而且她們並沒有先買高鐵票 是到高鐵站才買
也沒有趕高鐵時刻的壓力

當然 這樣的解釋或許合理
但是在顧客這一方來說 
樂園 司機沒有經過與顧客溝通的單面思考
最後造就一個令顧客感到不便且不悅的結果 

另外 飯店表示沒有人反應過

不過其實在 TripAdvisor上面也有人被接駁車放過鴿子



或許也是司機沒有接收到要接客人
就放客人在路線比較好走的地方 就離開了


飯店推給樂園 樂園說這不是常態
就算不同經營者 消費者也是因為你們高度相關 所以買單的啊
更何況 你們同屬一個集團

看看最近的新聞 大家為何寧願出國玩 不在國內旅遊 
我常說啊
五星價格 三流設備 一成不變的服務與回應
在這邊就完全顯露無遺


夏天時去過一次 麗寶樂園 人潮多 感覺也不錯
這次老婆大人說 樂園中商店街都關了
室內設施在整修 售票處也沒有標示

反正 謝謝不聯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