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9月27日 星期二

宜蘭 礁溪 晶泉丰旅


























http://moola3.pixnet.net/album/set/15557486

http://www.wellspringsilks.com/tw/aboutus.php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溫泉路67號
電話:02-7735-5005



5月底好朋友送給我一張 晶泉丰旅的住宿優惠券
4800元加一成服務費 5280元的優惠價
入住泉思套房 6月1日入住




























晶泉丰旅本身位在 礁溪的重劃區區域
礁溪火車站 一出來直直向前走
抵達礁溪路 台九線就可以看見
一棟木質外觀的獨立建築
附近還有其他飯店還有建案在進行

也因為這樣的地理關係
所以想當然 多少會有車流喧鬧聲以及工程進行的聲音
這是飯店本身不可避免的先天缺陷

因為地勢關係 位在斜坡上
所以飯店建築一樓 面對台九線
店面招商中

比較沒有車流的溫泉路 斜坡上設為大廳
C/I櫃台不大 轉進後有一些休閒空間
可以在這邊等待C/I或是等待接駁車























飯店也會利用這邊的空間進行一些活動
裝潢上利用木質體系 加上藍白染布妝點
質樸加上亮眼 沉穩不失活潑

服務人員都很親切 仔細
這房間是我老婆先打電話訂的
我先抵達

即使是我出示優惠券 也是我要付錢
前台依舊會打電話跟我老婆再確定一次






















因為提早抵達關係 所以前台請我到樓上休憩空間暫歇
有些飲料以及蜂蜜蛋糕可以享用 
隔天早上這邊也是享用早餐的餐廳空間

再往上就是 公共設施
本來以為算是試營運時間 看眾多部落客也都說沒有開放
沒想到 來的這天已經是6月了
公共設施已經開放了 喔>.< 沒有戴泳褲 太遺憾了

公共空間不大 不過因為是在樓頂
所以居高臨下 開闊性不錯  也有類似無邊界游池的設計
不過佔地不大 就比較會擔心太多人 休閒品質就會下降























泉思套房 本身約12坪空間
一進門 是利用一個小玄關隔開
有開放式衣櫃 以及行李架
提供浴衣以及拖鞋 我來入住這時候
拖鞋是可以帶回家的
























再入內才可以看見房間全貌
房間設計利用 長條形格局

墊高的空間 放置加大雙人床 隔出睡眠空間
而且可以利用和式拉門 把睡眠區域有更好的區隔



床前就可以看見 起居間區域
有靠床長條沙發 一套桌椅 牆上掛液晶電視
不過因為飯店外面就有其他飯店工程在進行
所以對外面就利用植栽隔離視線
這樣一來 雖有大片窗戶 卻沒有好的採光

不過這個沙發長椅 可以拿來休息 看看書是挺不錯的
























靠入門邊的事吧台區 有茶包以及小點心 礦泉水
冰箱中有飲料 啤酒 
不過溫泉飯店房間有提供啤酒 
我是覺得稍微不妥






















從吧台區以及沙發中間有個小空間進去
就是浴室區 先看見洗手台 在往內是淋浴間
轉進外面陽台區 就是浴池區





 

 


這個空間是長條型的 浴池大小兩個人一起使用是沒有問題
氣氛也不錯 不過因為外面就是其他飯店工地
所以利用植栽以及裝潢飾條遮掩 
相對的 對外視野也不好
而且這裡沒有空調 所以夏天會有些偏熱
晚上泡湯 或是冬天來會比較舒適



















隔天早餐在前面說的樓上餐廳區域
早餐倒是挺有水準的 中西日式皆有 非常滿意






















整體來說 受限於地理位置
所以飯店本身會受到工地以及車流噪音打擾
房間浴池設計也受到影響
不是這麼開闊 公共設施也沒有裸湯
如果想要使用裸湯 就必須要到同一集團的 捷絲旅礁溪館
可是那個裸湯在地下室 有點悶 也不是很舒服

所以這樣一來 渡假飯店的優閒感 或是泡湯的愉悅感
就大打折扣了 雖然訂價在6000元左右的溫泉酒店
比起 礁溪老爺 長榮鳳凰要便宜一些
不過就引不起我的興趣了

提供大家參考一下在下的入住經驗

礁溪地區 五星度假酒店 
只剩下礁溪老爺酒店尚未整理
就全程攻破了 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