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3月1日 星期五

HOTEL QUICKLY X 電商已倒閉 (最後一刻優惠訂房 手機APP)


http://moola3.pixnet.net/album/set/13688005


2019/09 電商已經倒閉 APP已下架
https://moola3.pixnet.net/album/set/16613161











 
















大約5年過去了
HotelQuickly 早期使用者如我 的確是受惠不少

不過就像LinePay 信用卡剛推出時的高回饋一般
就是要砸錢

HotelQuickly 的互相回饋金高 自然要花費相當成本
雖然是個創新電商 不過初期有點成績後
轉手就每況愈下了 畢竟最後就是在比誰的財力雄厚
現在線上的眾多OTA到國際品牌飯店集團 也是在走合併路線

2018年底 就傳出許多災情 接近是惡意倒閉的狀況

我手機中的APP就留存紀錄未刪 還可以查詢到以前的訂單
就當作時代的眼淚吧   

---------------------------------------------------------     
2017/02 更新
現在是全年度可以訂房 比較接近一般的訂房APP
有時候可以有最後時刻優惠  有時候沒有 
如果有最後時刻優惠就不能併用其他優惠

訂房時可以選擇房型 
選擇進入後還可以選擇使用的折扣








* 第一次使用APP 版友們優惠 為15%折扣
而我獲得訂房金額的 10%折扣


兌換代碼 CSHUN5



------------------------------------------------------------
2015/11 更新
已經可以開始 一星期訂房

並且有更清楚的飯店優惠折扣計算方式
以及飯店設施標示

兌換代碼 CSHUN5
第一次使用APP 版友們可以得到 400NTD折價








-------------------------------------------------------
從我開始在PTT HOTEL版分享文章到現在

大約10年的光景 累積有近400篇文章
其實一直以來 我都秉持 誠實的信念
入住的價錢 優惠情況 一定報告
如果是開會 公司或是相關廠商出錢 也一定載明
部落格也因為不想要有PIXNET的廣告轟炸
所以轉移到 清爽的BLOGGER來

那這次想要跟大家分享PROMO的 
開宗明義先說 
就是互惠 推薦得利的Last Minute訂房APP
大家利用我的推薦
兌換代碼 CSHUN5
我就可以得到回饋獎勵
版友們也可以得到 400NTD折價

最近看見有板友分享的APP
http://www.hotelquickly.com/

這是一個Last Minute飯店訂房的觀念
也就是 今天如果飯店還有一些空房
但是當天或許賣出去的機會不大
利用一些優惠折扣 賣給消費者
一方面可以增加入住體驗 知名度
另外方面其實還是對飯店收入有些許的增加





先說結論
如果版友們 在APP先行輸入我的邀請代碼 CSHUN5
使用的板友就可以先獲得 400NTD (最開始600NTD)的折價
然後 再輸入 SURVYAY 兌換代碼 可以再有5%的折扣
(版友們可以試試看 或許已經失效)
而我則可以得到一美金 40NTD 的回饋


下載APP後 開啟程式 會有一些有趣的句子
讓等待比較不無聊
建議登入資料 可以使用護照英文姓名
不過國內 國外都好用

這個APP是利用分享互惠的概念
我利用之前網友分享的優惠碼 
做第一次登入 就可以獲得600NTD的折價
再利用一些優惠碼 還有再多5%的折扣

之前有搜尋過一些文章 還有試過一些優惠代碼
大概就只有剩下 SURVYAY 這個 兌換代碼 還有作用 
可以再多有5%的折扣

如果看見我文章的板友
利用我的折扣碼 CSHUN5 輸入兌換
不但新朋友可以得到 400 NTD的折價
我可以再得到1美金的鼓勵回饋


進入程式後會顯現 手機使用戶所在地的當天優惠
有基本價錢 也可以點進去看 更詳細的折扣情況
或是利用篩選 改變條件




目前是提供東南亞地區飯店
臺灣 香港 澳門等
台灣地區現在有 
北投 淡水 新竹 花蓮 高雄 墾丁 南投 台中 台南 台北 桃園
晚上12點後就不能搜尋 
早上8點後就會顯示今天的優惠後房價







如果所在地沒有相關折扣飯店 APP也會提醒 
頁面左上角有MENU選項
可以看見左邊的 資訊欄

如果想要看看 其他地方 國家的飯店優惠
就利用 改簽
可以看見所有國家 以及城市列表
按入就可以 看到優惠飯店






可以知道 所在地 
訂單 邀請 點數 設定

點選邀請 就可以看見自己的分享代碼


下方的分享邀請
可以再利用一些途徑 分享給更多人知道
而你也會獲得回饋



而 選擇 點數
可以開始輸入 兌換代碼 獲得優惠折扣
就是在這邊 輸入我的 推廣代碼  CSHUN5
您可以得到 600NTD 折扣
再輸入 SURVYAY 可以多5%折扣 
(網路上可以再找到一些代碼 不過我試過之後 
只剩下這個代碼成功)


兌換成功後 就可以看到點數餘額


同時也可以在訂房時 看見折抵的點數情形
點進去後 也可以改變想要折扣的點數方式

點選 點數就可以改變折抵的點數

選擇想要折抵的點數多寡

沒有問題後 滑動付款即可


這是一個當天定房的APP
雖然說APP設定可以訂房天數多一點

可以選擇今天/明天開始的五天訂房

可以選擇今天/明天起的五天訂房


不過我的個性比較保守
如果出國利用這個好像風險有點高 萬一沒有比較優惠的飯店
我是建議在臺灣撿便宜不錯

比較推薦可以臨時起意
或是來個小旅行時 以優惠價入住
畢竟600NTD+5%優惠只可以使用一次 
後面就會變成4%折扣 

所以利用在高原價的飯店就會比較划算





平日當然是比假日要優惠 
建議可以平常就多多比較一些訂房網的價格
像我有看見花蓮 福容大飯店的優惠
HOTEL QUICKLY上面 600NTD+5%優惠後是 2582NTD
但是其實現在在易遊網上面有 2599元的不含早餐專案
所以就看你覺得哪一種優惠比較實際

所以 像我後來就選擇把600NTD+5%優惠 用在
台中 長榮桂冠酒店 平日雙人房是 1761元 不含早餐







使用時會出現 折價後價錢 使用點數的折扣情況 
可以點選 想要使用的 點數 折扣優惠
其實很一目了然 付款後 就會有訂購明細


按下預定就可以看見右邊資訊
 

 


也會收到簡訊通知
相關資訊 都可以在MENU的訂單選項中獲得



訂單列表 可以點入CHECK






這是一個 雙方互相推薦 互相優惠的 
WINER-WINER program
如果比較不孰悉 也可以情侶 夫妻互相 
使用兌換碼來獲取優惠

就算你只使用一次 
也是有個不錯的折扣可以入住還不賴的飯店
不過我會建議大家 第一 盡量找平日 折扣比較大
再來 多看些日子 對飯店的折扣幅度比較有概念 
要多方比較一下

最後 要有一些備案 
比如臨時心目中的優惠飯店沒有出現時 要如何是好

如果沒有上述問題 早上八點後 
心中嚮往飯店優惠一出現 就可以下定囉

http://moola3.pixnet.net/album/set/1368764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