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台南市 南寶大飯店






















http://moola3.pixnet.net/album/set/12599023

http://nanpao.hotel.com.tw/
地址:台南市北區前鋒路318號
電話:(06)208-5500

因為要到台南成大參加課程
白天大部分時間都在上課
所以也就沒有想要租機車
住宿地點就找在 成大以及火車站附近
起碼步行也可以抵達

後來搜尋到 前身是花之鄉大飯店南寶大飯店
易遊網 上面有暑假特價 平日標準套房雙人房
一晚 只要688元還有早餐

反正是去上課 晚上睡一晚 女王大人也不會前往
從Google map上面看起來 
從台南火車站後站走路過去 大約15分鐘
走到成大也是在10分鐘左右
就訂了平日三晚的住宿

抵達台南火車站後站後 沿前鋒路 走路大約15分鐘
經過東豐路就可以看見右手邊的飯店建築

附近一開始感覺比較荒涼 有一家熱炒店
飯店對面還是一家廢棄的加油站
不過再往前走一點 就是開元路 開元國小附近
就比較熱鬧 吃飯.買飲料都算方便 
還有公車站牌可以搭0右路線

大廳看起來就是比較復古的裝潢
櫃台小姐態度很親切
搭配懷舊的電梯 走廊

房間一開門 雖然不出所料是很舊式旅館的裝潢
不過倒是很整潔 也沒有霉味 沒有菸味
雖然房間不是規則的方形 
一張雙人床 面對電視櫃 再深入就是梳妝鏡台區
不過有兩張對外窗 所以採光很好 也沒有封閉狹窄感覺






本來感覺空調有點悶熱 不過牆邊就有電扇可以插電吹 ^^
電視一開始是傳統平面電視 
沒想到第二天後忽然變成全新液晶電視
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不過也是增加了我入住的舒適感




雖然 梳妝鏡 飲水機台 浴室的洗手台的確都顯老態
但是有附兩瓶礦泉水 整理打掃得都很乾淨
浴室有拋棄式牙刷 以及包裝式沐浴乳以及洗髮乳
熱水夠熱也強




雙人床雖然不是軟趴趴的那樣 也不算太硬
但是我還可以接受 一覺到天亮
房間隔音也不錯
除了偶爾聽到其他房間傳到走廊上的大聲喧嘩外
晚上其實很安靜 我是睡得很舒適

雖然飯店有餐廳 也有標示
不過早餐 我入住時 是在櫃台拿早餐店早餐
三天都不一樣內容 蝦排吐司 蛋餅 三明治搭配飲料 

入住三天 我其實非常滿意
感覺很超值 距離成大步行大約10分鐘
傍晚下課後 房間都整理得很乾淨
最開心的是 電視忽然變成液晶電視
如果.....其實有一台15台
好像晚上11-12點後會變成步兵迷片台
只是變成液晶電視後第二天就不見了

688元的房價 雖然我是單人入住
但是其實可以入住雙人 還有早餐
前台人員也很親切
這個價錢 真的是算超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