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高雄市 比歐緻居 Brio Hotel | 光影精緻雙人房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14~26號
電話:07-2817900


* 網美與為父的差別

想利用觀光局補助 以及要讓辛苦的小童媽媽放假
嘗試自己帶小孩出門住飯店過夜
所以就上網搜尋 高雄有參加觀光局補助計畫
大眾捷運方便的飯店

最後找到今年新開幕的 比歐緻居
地點位在 高雄捷運 中央公園站 三號出口大約一分鐘路程

雖然在PTT上面 沒有看見分享文章
不過GOOGLE可以看見非常多的文章
看來業配的很努力

只是葉配文章大部分入住 覺醒尊覺景觀雙人房
而我在官網上面搜尋比較 "划算"的入住房型是
光影精緻雙人房 / 不過官網上面沒有特別介紹這個房型

只有在 住宿專案裡面有提到這個房型
------
光影精緻單/雙人房
一般窗景

坪數 6.2(18.5 平方公尺)
床型 1 Queen (寬160*長210)一張床

------


我入住3天2夜 透過官網訂房
第一天 我自己帶小孩入住 / 單人輕旅行專案
             周六晚上入住 含一客早餐  3573元
第二天 我 老婆 小孩入住 / 自然醒專案
             周日晚上入住 不含早餐 2688元 / 
             使用觀光局補助另折扣1000元

入住前有去電飯店 註明需要 嬰兒床 澡盆
飯店 只有共用消毒鍋在公共區域可以使用


入住當天 登記流程都很順暢
前台也很快找到我的資料 以及專案
房間在 R901
跟這個網誌的入住樓層 相同 只是部落客入住 R906















這個房型不大 大約就是在5-6坪左右
而且也不會有專人帶您入房介紹 XD


房間一覽無遺 壁掛式電視 長桌
開放式衣架以及吧台區 
床的大小比較接近一般雙人床大小
床上有 布置性毛毯一件

有對外窗 窗邊有些空間 可以放下一張沙發椅
這個空間就可以拿來放置嬰兒床

不過一進房間 嬰兒床以及澡盆都沒有在房間內
打電話去前台又過了大約半小時後才送來
對於隻身帶小孩又很想大便的爸爸
只好先抱著小孩大便 XD

嬰兒床以及澡盆送來後
剛好是我家有的 植英房 遊戲床
以及月亮澡盆 孰悉感十足

浴室有乾濕分離淋浴間
不過空間不算太大

整體空間 不大 就是利用開放性裝潢
來塞下置物空間等 
但是在這個價位間來說 假日3500元/平日近3000元
個人覺得CP值 普通 


隔天早餐在頂樓餐廳
雖然 部落客號稱 早餐超彭湃
但是就是你看見的 立架 / 兩個方鐵盤這樣

http://may1215may.pixnet.net/blog/post/403291229





因為有帶小孩 所以有塑膠小碗
跟服務人員詢問 是否有白吐司可以給小朋友食用
不過得到回覆就是 立架上有麵包 就這樣
也沒有部落客上面說的 另外有麵包吃到撐

最後令我比較不滿的是
我主餐等了將近25分鐘
比我晚到的房客都已經拿到了
等到小朋友都已經躁動坐不住了


整體來說 平均3000元左右的房間
這個基本房型的坪數也不大
服務人員都很積極跟親切
但是 對於帶小童入住的細節還是有進步空間

個人是覺得CP值普通
或是把預算拉高 入住比較大空間的房型
提供給大家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