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台北市 北投 麗禧溫泉酒店-2[大眾裸湯/早餐]




隔天早上八點 我就前往大眾湯泡裸湯
雖然風呂是早上七點開場 但是我八點進入時 我是今年第一個泡湯客喔
大眾湯在地下一樓
 


這邊還有SPA區 健身房





貴賓廊內有書報雜誌 飲料以及桌椅可以休息






  

湯屋接待櫃檯也在這邊 像接待人員表明要泡大眾湯 會帶領進入(有點隱密 我自己找不到)



大眾湯區這邊有淋浴空間 廁所 








泡湯區有一大高溫池 以及一個較小中溫池 和冷水池以及烤箱等
高溫池大約在42度左右 有一些對外空間 半露天設計所以其實相當通風
而且也不會太冷 而且我泡了40分鐘左右 都沒有其他客人 
所以就由我獨享這一個泡湯空間成為個人湯屋 真的很棒..

 








泡湯完之後 就到一樓歐陸餐廳享用早餐
歐陸餐廳空間不大 看的出來 因為酒店客滿的關係
所以空間有點狹隘 雖然窗外的景緻不錯
而且菜色有點單調 是很"掉漆"的地方(我隔一週入住的高雄福容大飯店早餐就豐富好多)

 







用餐起來完全沒有可以搭配窗外開闊景緻的悠閒氣氛

 


用餐結束 前往酒店一樓露台走走









LOBBY中也有聖誕節裝飾






整體服務親切
硬體也很不錯 有問題反應 馬上會有回應
只是下列幾點缺點
1.管家穿高跟鞋進入房間
2.窗戶邊有明顯灰塵
3.空調悶熱
4.淋浴熱水水量不夠
5.早餐空間狹隘 單調

我有在顧客反應單上反應

不過至今下落不明....


大體而言 溫泉 景緻 很棒
小細節要再注意(好吧 我承認我很龜毛)
就很值得這個價錢


  

4 則留言:

  1. (* ̄o ̄)ゝオーイ!!

    回覆刪除
  2. 偶爾路過 給你個忠告 無論是在日本或台灣 大眾湯是絕對不能拍照的 即便只有你一個人在裡面 這是基本禮儀 在我們要求飯店
    服務的同時 我們消費者也不是錢花了要作甚麼都可以 我也去麗禧大眾湯 他們竟然讓你帶拍照設備進去 換我要扣他們分數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飯店沒有讓我帶攝影器材進去 我是夾帶隨身DC進去的
      只是想要分享給大家環境參考 畢竟飯店的官網 可供參考環境照片較少
      下次會注意的

      刪除
  3. 恩。。。我覺得沒有那麼嚴重耶。畢竟要我們掏腰包,也要先看看裡面吧。尤其他如果索價高昂的話,你進去
    後悔他總不會給你退錢吧。如果沒有造成其他客人的困擾,我不覺得到底哪裡有失大體了。

    至於日本,很少像台灣有昂貴的溫泉,如果是高級路線的也一定讓你賓至如歸。台灣大眾裸湯極少,而且大眾
    交通工具容易到的地點要價通常都很囂張。有些連根本不算是溫泉水質的也敢收800(比方說北投X美)。如果
    能有部落客好心有機會在沒有其他客人的情況下拍照給其他消費者參考,有什麼不好的?

    回覆刪除